小櫻桃公告:
雖然FB也是有趣、方便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?

小櫻桃結束如夢似幻的法國蜜月旅行後,還可以享受2個星期的婚假再回到工作崗位。
阿宅乖巧地上班去了,小櫻桃趁著難得的「偽單身」狀態,自個兒跑到東區喝下午茶。
今天拜訪的是「向 Cafe」,這是在天母赫赫有名的Brunch名店進軍東區之作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日是親愛的螺絲學姐農曆生日,恰逢學姐北上參加會議,當然要幫平日遠在南方的螺絲學姐慶生囉~
小櫻桃曾為了初次的「紅娘」任務,夥同男女主角到神旺飯店的潮品集用餐,對潮品集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
不過,那天當紅娘要眼觀八方或不時炒熱氣氛,忙著,無暇照相或細細品味佳餚,今天可就有空慢慢來了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99年的大年初三,小櫻桃跟阿宅在家裡快樂地打Wii慶祝農曆新年。
Wii打累了後到客廳覓食,婆婆看著便拿了個袋子給小櫻桃,說是阿宅姊姊買回來的甜點。
是峰大咖啡的桃酥耶!小櫻桃在網路上已經聽說很久了,也想很久了...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小櫻桃升級為新手人妻後,第一次回娘家。
「人妻」真是一種奇怪的狀態,即使已經跟阿宅同住2個多月了?還是想家想得緊,年節期間連胃口都變小了。
接近中午時,開心地帶著阿宅回家去,還準備了24罐西莎給陳小麥〔PS.櫻桃家犬〕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上回寫了篇「2009年年夜飯」,迴響熱烈到令人難以置信,尤其是櫻桃媽的佛跳牆更是人氣爆表。
今年小櫻桃進化為人妻後的第一次年夜飯,照夫家慣例由公公主廚。
〔小櫻桃婚後迄今,只在煮泡麵時打過一個蛋,還順便加了些蛋殼進去,公公婆婆大概知道不能依靠新手媳婦....〕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身為一枚輕熟女OL,辦公室最大且唯一的樂趣就是團購了。
幾枚團購鐵咖〔小櫻桃也忝為其一〕都是女性,沒錯,就是熱愛甜食的女性們!
於是乎本辦公室常有新奇的甜點出現,今天到貨的是本辦公室之芋頭小姐強力成團之團購新品「草莓傌魯捲」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寒流過後的第二天,趁著溫暖的陽光,到辦公室外覓食。
阿城鵝肉距離辦公室只有5分鐘的腳程,適合和辦公室同事來打牙祭。
自從北調之後,跟「有在吃俱樂部」成員遠征其他鄉鎮之類的美好回憶,難以重現了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久沒寫食記,很多美好的記憶就逐漸地淡忘了,彷彿生活中沒啥值得開心、驚喜的事兒。
99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期許自己能勤勞地記下生活的足跡,應該說是味蕾的足跡才是。
本年度第一次和Sandra全家聚餐,原本預想的明水三井客滿,於是轉到同在大直的「吟翔」日本料理嘗鮮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