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和壽司用午餐後,和學長姐前往受訓地點。
網路上鼎鼎有名的「洪瑞珍」竟然就在眼前!得來全不費功夫。
一定要買個「招牌三明治」來瞧瞧..

門面:
感覺起來已經翻修過了....



1個「招牌三明治」要價25元大洋,圖中的提盒1次裝12個,打九折。
25元*12*0.9=270元大洋。
提盒上標示了製造日期,要冷藏且在3日內食畢,很適合當探訪友人的見面禮。



三明治以透明薄膜、油紙?各一層包裹,用3M標籤紙封住。
打開來,還真是簡單 ,換句話說,就是「料很少」的意思。內餡有3層,由左至右分敘如下:
  第1層:薄蛋皮、美乃滋。
  第2層:火腿、鮮奶油。
  第3層:起士、美乃滋。
在高鐵上一打開,土司和美乃滋的香味一整個衝出來....
有位印度籍人士在高鐵上一直看我;這位大哥是在看小櫻桃還是在看這招牌三明治哩?
土司好吃,綿軟而濕度適中,猜是那透明薄膜將水氣保留在土司內了(註:第二天吃,仍是綿軟有彈性)
這招牌三明治的內餡相當有趣,美乃滋由店家自製、略帶鹹味,鮮奶油則是淡淡的甜味。
一口咬下,細細將這三層餡料的味道融合,嘗來「鹹甜」交融,很像是我家阿媽喜歡的口味。
店家的美乃滋、鮮奶油給得很大方,吃到最後發膩了(可以擠出一堆美乃滋來),建議搭配茶飲食用。
在吃這三明治時,只覺得味道還不錯,可沒到超級美味、值得部落客一片叫好的地步?
但是在寫網誌的現下,我突然「非常非常」想回味這滋味?只能說,這是個「後勁很強」的點心....



小評:簡單樸實,耐人尋味;適合當作拜訪友人(尤其熟齡人士)的伴手禮。
推薦:招牌三明治
消費額:270元
小櫻桃指數:


餐廳資訊:
住址:臺中市西區自由路1段122號1樓
電話:04-22268787
網址:N/A
營業時間:08:30~2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