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帥芋泥捲」的名聲響亮地不得了,幾乎著名的部落格都是讚譽有加。
想到櫻桃娘最愛的甜點就是芋泥,孝順櫻桃當然就前往帶貨,準備孝敬阿母.....
「香帥蛋糕」週日不營業,況且櫻桃平日皆在苗栗活動,東搓西挪,最後得等1個月才能拿到這名滿天下的芋泥捲。
等待使人喪失理智,從最初只想買1條回家孝敬阿母,結果竟然訂了3條!
1捲320元,瞬間4位小朋友就離開我了
1條回家孝敬阿母、1條供阿母公關用、最後一條帶回苗栗以饗「有在吃俱樂部」之學長姐們。
在訂貨的當下,為了怕自己忘記這1個月後的重要日子,還在手機裡設定鬧鐘,可不只是普通的認真!

轉眼間,命運之日已然到來,小櫻桃前往香帥蛋糕取貨。
來看看香帥蛋糕的門面,嗯,普通。



芋泥捲外裝,右上方以小貼紙標示,店家說冷藏四天內吃完。
一從店員手中接過芋泥捲,嚇了一跳,重!感覺起來比我的1公斤啞鈴還重,這小捲子不特長,挺實的。
一條就接近2公斤吧?更何況我因為一時衝動訂了3條  
平常的啞鈴練習,在今日證明的是:果然練得還不夠多啊....



芋泥捲全身圖!
這就是網路上傳說的「暴力芋泥捲」....真的是相當暴力地放入芋泥啊,難怪比我的啞鈴還重。



芋泥捲切面圖↓
在辦公室的白光下照相,顯得過白了,實物的顏色更紫一些。
這芋泥捲從坐黑貓列車到苗栗至被嗑掉之前,已經是出廠後2天的事了,外層的海綿蛋糕受潮了,濕。
外層的海綿蛋糕也是芋泥口味,有淡淡的芋頭香,口味清淡,不過甜。
內餡芋泥值得特別推薦!店家用料實在,使用大量芋頭製成芋泥,一打開便香氣四溢。
製作芋泥時,未拌入大量奶油以製造滑順口感,嚐得到芋頭塊、芋頭纖維及芋泥,是具層次感的多重口感。
內層芋泥調味略甜,和外層的芋頭海綿蛋糕恰好互補,不經意中,愉快地完食了



小評:名不虛傳的芋泥捲!推薦給「
極富耐心」的饕客們......
推薦:芋泥捲〔本篇也就只有這一道說〕
消費額:320元
小櫻桃指數:

餐廳資訊:
住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之3號
電話:02-26486558
網址:http://scake.shop.conn.tw/pro.php?id=6049&member=af000016988
營業時間:08:30~22:00,週日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