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2、13日招待海德薇格小姐到苗栗一訪,小櫻桃順道去三義水美街上的【福堂餅行】買了芝麻蛋黃大餅。
這種大餅,小時候很不愛,覺得油油鹹鹹的,不好吃,想吃的都是層層包裝、口味洋化的西式喜餅。
現在愛大餅愛得緊,總覺得吃大餅才有沾喜氣的感覺,收到大餅都很開心。
【福堂餅行】是銅鑼地區的老店,在三義、大湖有分店;除了傳統肉餅,也有創新口味的大餅如抹茶麻糬之類。
值得嘉獎的是,在【福堂餅行】的門市內,幾乎每一種大餅都可以試吃!試吃後,旁邊有熱茶清口。
這點和淡水的三協成一樣貼心!但是三協成更勝一籌,還規劃了參觀方向。
開心的切了一角給孕婦學姐後,才發現還沒來得及照全身照說,只好缺角入鏡了....



缺角裸身照↓
看起來很像小時候玩的任天堂遊戲「小精靈」...



斷面秀:
傳承福堂第二代的創新口味,芝麻蛋黃餅以帶有奶油香的獨特風味,突破當時肉餅給人的油膩刻板印象。
精選上等蛋黃搭配香脆果仁,吃來酥香不甜膩,是歷久不衰的懷古好滋味。(以上引自福堂餅行網站)
芝麻蛋黃是很容易想像的味道,重點是加了葡萄乾! 略發酵的葡萄乾香味最誘人.....
這大餅吃來還是挺油的,配茶喝挺合適。



小櫻桃熱量教室】提醒您:
【福堂餅行】之大餅,如平均為9等分(即本辦公室人數),每份達124.5*20/9=278大卡
鐵人學長因為多吃了一份,而達到556大卡!
身為一位淑女,1份就用光今天的零食扣打了....

小評:適合8至10人之辦公室下午茶,建議先將茶泡好!
推薦:芝麻蛋黃大餅
消費額:150元
小櫻桃指數:〔註:+=

餐廳資訊:
住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水美路398號
電話:037-377540
網址:http://www.ft1899.com.tw/
營業時間:N/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