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本網誌確實記載「有在吃俱樂部」的行蹤後,各方讀者紛紛來電,讚揚本俱樂部「Keep Eating」的精神。
今日,本俱樂部地下會員「基先生」浮出水面,提供場地供俱樂部成員「夜間聚會」使用。
「夜間聚會」的意思就是:我們勢必得放棄家有小宅嗷嗷待哺的人妻學姐了!
謹以本篇食記向人妻學姐報導當晚的盛況....

這回,由分處兩岸之苗栗市【嘉濱小館】與公館鄉【鶴山飯館】攜手演出!
「櫻桃牌愛駒」小白從南
苗出發,先往嘉濱小館,跨溪前往鶴山飯館,再跨溪前往基先生秘密住處。
本俱樂部行動力之高,實在值得讚揚
Dish 1~7由【嘉濱小館】上場,Dish 8~9則由【鶴山飯館】接棒。
Dish 1:清炒地瓜葉
在大魚大肉之前,唯一的一片綠意....



Dish 2:客家鹹豬肉
客家鹹豬肉切成條狀後,以蒜苗、辣椒拌炒;豬肉肥瘦的比率約為3:7,易入口而略帶嚼勁。
從盤底黃澄澄的豬油看來,這道菜想必是到味的;鹹鹹香香的,最適合大口扒入白飯了....



Dish 3:脆皮油雞
【嘉濱小館】老闆娘力推!
雞皮爽脆,雞肉軟嫩;這燈光打下來,食慾都開了 。
鐵人學長認為,【夢鼎軒】的醉雞更勝一籌,但小櫻桃一陣子沒吃,想不起那滋味啊....
看來,得再度拜訪【夢鼎軒】才是



Dish 4:水餃
【嘉濱小館】招牌菜!白嫩嫩的30顆高麗菜水餃,看著有股「豐足」的感覺。



Dish 5:炒海瓜子
鐵人學長必備菜色!
新鮮海瓜子、蔥段、九層塔、辣椒、醬油快炒而成。
本來準備這道菜,是要來下酒用的,結果酒還沒上場,就掃盤了....



Dish 6:
紅燒牛腩

小櫻桃不吃牛,但從「掃盤」的結果看來,應該還不錯....



Dish 7:酥炸冰魚
冰魚是種幾乎沒有腥味的魚類;【嘉濱小館】將這冰魚炸得極透,連魚骨都炸酥了,沾胡椒鹽吃,很開胃。
但這種作法,就犧牲了魚肉本身的湯汁了,有點像吃「酥炸溪蝦」的感覺。



Dish 8:香酥奶黃包
這是「鶴山飯館」的招牌菜,也是鐵人學長的最愛。
訂菜時,特別叮嚀餐廳現場製作,到手時才剛從油鍋撈上來~熱騰騰的說;香酥的外皮,有著火熱的內餡!
這奶黃包大受歡迎,來不及進行斷面秀...



Dish 9:客家雞酒
【鶴山飯館】的另一道招牌菜,算是客家版麻油雞吧?足足有一鼎,應該有接近一整隻雞的份量。
餐廳下酒下得重,非常夠味,這如果在【鶴山飯館】吃完,馬上就到達酒駕標準、準備接紅單了...
還是買回來吃,吃得安心沒負擔!



為了避免大家吃不到水餃,準備了5碗白飯給教練學長擋著先。



大概是這個樣子↓ 桌子太小了,客家雞酒自己默默地坐在另一桌....
看到這張,大家應該就可以理解 Dish 8:香酥奶黃包 的取鏡角度了
還沒開吃就只剩5顆,不這樣拍要怎麼拍?
到鶴山飯館取菜時,奶黃包香氣四溢,鐵人學長、小櫻桃、還有上圖拿著白飯裝清純的教練學長就....
但話說1份奶黃包有10顆,另外2顆哪去了?

 

小評:私人俱樂部聚會,在熟悉的環境用餐,更為放鬆!
推薦:脆皮油雞、香酥奶黃包、客家雞酒
消費額:N/A
小櫻桃指數:

餐廳資訊:
鶴山飯館:
住址:苗栗縣公館鄉鶴山7鄰233號
電話:037-220226
網址:N/A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嘉濱小館:
住址:苗栗市勝利路35鄰24號
電話:037-322890;037-372988
網址:N/A
營業時間:N/A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