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的午餐,著實困擾著上班族啊~每天中午都不知該吃什麼好.....
鐵人學長最近常在Mobile01網站流連,於是本俱樂部今天遠行至銅鑼鄉履勘「苗栗故事館」。

看看餐廳的內觀:
外觀哩?天氣太熱,小櫻桃一下車火速就鑽進店裡偷個涼,沒拍到外觀。
最近頗時興這類懷古風情的餐廳、咖啡廳,共通點就是店內裝飾都用些老東西。
看得出來店家蒐集了不少老東西,但卻有種「違和感」?就是數量雖多、但主題不明的感覺。



餐廳一隅↓
照片中有桔醬、蘿蔔乾跟彈珠汽水。瞧蘿蔔乾紮實地擠在酒瓶內,取用時想必得費一般功夫。
小櫻桃隨手拍拍,照片中的綠鬼面具超搶戲,旁邊有一個相對年輕的天線寶寶。



苗栗故事館提供個人式餐點及合菜,但是價格頗不親近;最後大家點了個人式的餐點。
店家招待:客家麻糬
在苗栗工作的好處是,到處都可以吃到水準以上的麻糬!到苗栗當地的菜市場,50元就一大盒了。
這麻糬軟Q,剛好一口大小,相當不錯的開胃菜。



小櫻桃的養生菇類粄條(100元):
使用豬肉片、蛋、秀珍菇、香菇、金針菇等,佐上油蔥的客家湯粄條。
平。



魯味拼盤及燙地瓜葉:
價格忘記了,就是一般在巷口麵店吃到的樣子。



人妻學姐的牛腩燴飯:


鐵人學長的牛肉麵:


店家招待之花豆冰棒:

夏日餐後的冰品最讚了!這花豆冰棒豆味普普,小櫻桃3口解決他。


小評:餐廳以懷舊為訴求,但內裝凌亂不協調、無整體感;餐點類味道普普、價格偏高。
   嚴格說來,不推;這餐廳得到了本網誌創刊以來最低的星星數....
   如想體驗懷舊風情,小櫻桃鄭重推薦在台北車站旁的台北故事館
推薦:店家招待之客家麻糬
消費額:養生菇類粄條100元,其他價格不明
小櫻桃指數:〔註:+=


餐廳資訊:
住址: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92號
電話:037-981736
網址:www.miaolistory.com.tw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