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櫻桃開車逐漸上手,小小的苗栗市及附近的公館鄉已經不能滿足我了....
畢竟是個好動的牡羊座,小櫻桃蠢蠢欲動地想到更遠點的鄉鎮探險。
於是依著 Mobile01 大叔的指引,鐵咖三枚來到了後龍鎮。

一路顛簸地抵達後龍鎮,「後龍黑輪伯」非常顯眼,就在慈雲宮正對面。
先來一張招牌:



供食區:
老闆的規矩有點多,東西要切得先講,這小櫻桃可以理解。
但「人多或假日一律不切除菜卷,苦瓜最多只切對半,香菇一律不切」,老闆你太偷懶了喔...
小櫻桃覺得,這店家缺乏身為「服務業」的自覺。



老闆規矩多,小櫻桃拍照前先經過老闆許可,老闆說除了價目表之外,都可拍。
種類眾多、令人眼花撩亂的黑輪們~



黑輪伯店內:
簡單的小吃店模樣,牆上貼滿了歷來食客的留言。



黑輪伯有搭配好的4種套餐可以選擇,挑嘴櫻桃還是只點自己想要的,點了苦瓜、蛋丸、蘿蔔、香菇。
人妻學姐還賞了小櫻桃高麗菜卷一條~
黑輪向來不是小櫻桃的心頭好,這回主要是來開開眼界而已。
高麗菜卷、苦瓜都經久燉,高麗菜和苦瓜纖維都很軟了;這兩種食材內餡相同,一次吃兩種會發膩。
其他的食材,平;高湯有明顯的胡椒味,鹹度尚稱適中,是清淡、無深度的高湯。
店家味精下不少,小櫻桃下午渴得很...



小評:普通的平民小吃。如順道經過,可嚐嚐。
推薦:蘿蔔。
消費額:N/A
小櫻桃指數:

餐廳資訊:
住址: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
電話:037-722835
網址:http://www.e-168telbook.com.tw/0935305725/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