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的簡易早餐,經過我們約4小時的行軍後,已經完全耗用殆盡了。
離開東鄉神社、前往涉谷車站途中,看到了個小攤子,有約十數名女性客人正在排隊。
看不懂日文沒關係,實品模型就在眼前;是花式可麗餅耶!
這可麗餅有很多種類,可以加水果、巧克力醬、焦糖漿、冰淇淋、起士蛋糕,當然少不了邪惡的鮮奶油囉…



這小攤子的動作非常迅速,員工A不停地製作餅皮,員工B從事客製化加工程序,員工C收錢交貨。
每位客人從點單到取得商品約僅需2~3分鐘。
這正確迅速、確實減少客人等待時間的觀念,是服務業成功的要訣。
剛開始排隊時,前面大概有15人左右,等個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。
在攤子前,店家擺了另一張DM,一樣是滿滿的Crepe~
DM上寫說這是「原宿最初專門店」,此類「最初」、「限定」、「專門店」的字眼,真是讓小櫻桃無招架之力…
請注意DM右方、粉紅色的部分,每一個Crepe上還有分解圖喔!詳細標示所含的佐料,一整個炫。



等了15分鐘,可愛的Crepe終於到手!
上方是小綺的巧克力香蕉Crepe;
右下方是小文的草莓冰淇淋起士蛋糕Crepe;
左下方是小櫻桃的焦糖起士蛋糕Crepe。
當然不管是哪一種口味,邪惡的鮮奶油都是基本配備。
軟軟的餅皮,還有自選的起士蛋糕、焦糖漿及如口即化的鮮奶油,好好好好吃~
處於飢餓狀態的三人,火速將各自的Crepe解決。
甜食真是女性的好朋友

 

台灣的可麗餅都將餅皮烤得稍微硬一些,口感酥脆,這次去日本玩第一次嚐到這軟質的花式Crepe。
現在一邊寫著網誌,好想再來一卷!台灣哪裡有賣哩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