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櫻桃結束如夢似幻的法國蜜月旅行後,還可以享受2個星期的婚假再回到工作崗位。
阿宅乖巧地上班去了,小櫻桃趁著難得的「偽單身」狀態,自個兒跑到東區喝下午茶。
今天拜訪的是「向 Cafe」,這是在天母赫赫有名的Brunch名店進軍東區之作。

餐廳內以紫色、白色為基調,一進門就有香水百合相迎。
入口處的白色家具和水晶燈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1.jpg

1樓的座位區;紫色牆壁、白色家具,還有間接光源。
向 Cafe 的內裝企圖營造出一股浪漫、不真實的Fu,可惜天花板上裸露的電線很醜,瞬間把小櫻桃拉回現實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2.jpg

每個餐桌上都有新鮮的桌花。
Menu的設計跟餐廳內裝呼應,選用紫色、白色為基調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3.JPG

Menu首頁的說明事項很多,向Cafe 有用餐時間及最低消費的限制,同時也說明選用的咖啡豆、奶製品來源。
小櫻桃很高興看到向Cafe 的菜單提到食物的來源;用餐前可以知道食材來源,這是餐飲業負責任的表現。
希望以後在其他餐廳用餐,也能知道該餐廳所採用的食材來源,讓小櫻桃吃得更心安些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4.JPG

Menu厚厚一本,小桃左思右想之後,點了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及岩漿巧克力附香草冰淇淋。
老實說,這些菜餚一個人吃,的確是太多了些?但小櫻桃豁出去了,大不了等會兒走路回家就是了。
看著Menu上誘人的文字說明跟圖片,還說要「甜蜜等待20分鐘」,真是令人坐立難安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5.JPG

2010-03-10 向Cafe 06.JPG

Dish 1: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
最近很時興吃Brunch,小桃已經看過許多有關班耐迪克蛋的網誌,今天一定要一償宿願。
說明是英式瑪芬麵包上覆2顆水波蛋,厚切煙燻火腿片搭配奶油蛋黃醬,附新鮮生菜、蕃茄、酸黃瓜與現炸薯條。
帥氣 服務生送上這碟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時,小櫻桃真是High翻了,跟Menu上的圖片一模模一樣樣!
期待已久的水波蛋跟奶油蛋黃醬就在眼前,而且「厚切煙燻火腿片」的確有厚,心中真是萬般激動。

2010-03-10 向Cafe 07.JPG

再來看看每一種菜餚的分格特寫↓
2010-03-10 向Cafe 08.JPG 2010-03-10 向Cafe 09.JPG 2010-03-10 向Cafe 10.JPG  

尤其是這個水波蛋的斷面秀,一定要放一張。
水波蛋的蛋黃外層全熟,中層、內層的蛋黃大概是七分熟?小櫻桃覺得蛋黃不能流動,已經過熟了,嘗來偏乾。
向Cafe 的奶油蛋黃醬給很少,水波蛋吃起來過熟而無味。
水波蛋下方的煙燻厚切火腿片全無煙燻香氣,鹹度極低,就是一片沒有味道的厚火腿片。
最下方的英式瑪芬麵包組織鬆軟,很普通,很像在一般早餐店內吃到的漢堡麵包。
吃下第一口水波蛋之後,小櫻桃的心都碎了;這一整盤最好吃的竟然是現炸薯條...
帥氣服務生看小櫻桃拿著G9拍東拍西,整理桌面時還順口問小櫻桃是否滿意本日餐點?
平日溫和可親的小櫻桃竟然直接跟帥氣服務生說:很難吃,所以我吃不完;升級人妻之後,小櫻桃變「殺」了。

2010-03-10 向Cafe 11.JPG

點「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」,還有咖啡及蘋果汁各1杯。
向Cafe 使用Julius Meinl 咖啡,小櫻桃第一次喝到這品牌的咖啡;溫醇,偏酸。
莫札特倒影杯很可愛!

2010-03-10 向Cafe 12.JPG

Dish 2:岩漿巧克力附香草冰淇淋
在歷經前一道「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」的打擊後,小櫻桃還是要給其他菜色一點機會。
這道岩漿巧克力附香草冰淇淋和Menu上的照片,也是一模模一樣樣的說。
水果有草莓、柳橙、蘋果、芭樂、西瓜,上面還有小小的薄荷葉。

2010-03-10 向Cafe 13.JPG

岩漿巧克力斷面秀↓
巧克力是女人的好朋友,在Menu上看到岩漿巧克力,小櫻桃便義無反顧地點了。
現烤的岩漿巧克力,表層上灑了薄薄的糖粉,裡面則是濃醇的熱巧克力岩漿。
熱巧克力偏甜、略油,小櫻桃吃到1/2份以後就覺得生膩了。

2010-03-10 向Cafe 17.JPG  

小評:餐點普通,偏重裝潢的餐廳;名過其實。
推薦:N/A
消費額:班耐迪厚切火腿蛋堡360元+岩漿巧克力附香草冰淇淋200元+服務費56元=616元
小櫻桃指數: 


餐廳資訊:
地址:臺北市敦化南路1段236巷18號
電話:02-87718258
網址:N/A
營業時間:10:00~22:30〔Mon~Fri〕、8:30~22:30〔Sat~Sun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