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人學長上週末到台南拜訪未來的岳父岳母,順道帶了有名的「福樂屋麻糬」回苗栗餵食本俱樂部成員。
外帶提盒長這樣↓
外盒上註明「榮獲府城十大伴手禮」,這幾個字讓我興奮莫名啊~
去年,小櫻桃曾經到台南拜訪小文同學,小文帶著我和小慧拜訪了許多知名的台南小吃。
從此,在小櫻桃心中,台南這城市就是「美味」和「悠閒」的代稱!
這麻糬的台南血統,一開始就讓小櫻桃的印象分數爆表....



芒果麻糬近身照:
白胖胖的麻糬安穩地在小紙籃內坐好。
淡淡的鵝黃色從內透出,麻糬上灑有糖粉,看來真是討喜。
PS:實物顏色更鮮明,是辦公室日光燈闖的禍....



芒果麻糬斷面秀:
福樂屋芒果麻糬中間有一塊新鮮芒果,外裹芒果口味的奶油(口感接近慕斯),最後包上麻糬皮。
這芒果麻糬在經過「鐵人號」運送到苗栗時,已過一天了。
可惜芒果是快熟的水果,所以小櫻桃覺得芒果已經過熟,芒果汁液差點滴出來~
但這芒果奶油、麻糬都在水準之上;冰涼著吃,正消暑。
我想,如果可以省掉一天的在途期間,應該是這麻糬最完美的狀態啊!
(台南的小文同學,你看到了嗎?)

如果有意成為一位稱職的部落客,小櫻桃該隨身準備一把鋒利的刀,精準切下、截取斷面.....
但當想起該照相時,櫻桃小口已經咬下,留下了這張充滿動感的斷面圖 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  

小評:夏日風味的點心,建議冷藏後食用。最好的方法,是買來馬上嗑了他!
推薦:芒果麻糬
消費額:N/A
小櫻桃指數: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〔註: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+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=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3}

購買資訊:
住址:台南市中區忠義路2段113號
電話:06-2212727
網址:www.flmg.com.tw
營業時間:09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