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迷路、險險餓死他鄉暨最後補血大復活的過程,「三小組」終於抵達涉谷車站。
(註:即臺北小綺+苗栗小櫻桃+台南小文=三小組,請各位勿引用閩南語之不雅發音)
涉谷駅」這三字真是得來不易啊!



日雜上常出現的涉谷街景,小櫻桃終於親眼看到了!


下一個行程是4點的吉卜力美術館,我們還有1個多小時。
這般長度的時間間隔,半長不短,很難逛,最後「三小組」逛到了吉野家去。
畢竟,Crepe再好吃,也只有一張薄薄的餅皮及一些不濟事的小甜點啊~
就好像以前玩RPG遊戲一樣,「還魂丹」可以起死回生,但只能補血到50%左右而已。
50%的血走在路上,隨便砍一刀又是重傷了…
在PTT上,日本通們都說在日本吉野家是男性(藍領、白領)吃的便宜料理,只有極少數是女性客人。
經小櫻桃親身實證,是真的喲~「三小組」進去吉野家的時候,裡面除了一位老太太外,都是男性。
有上班族、自由族(?)、及某些藍領人士,3個女生闖進去,自己還會覺得怪怪的。

補血才是要緊事,這是小櫻桃的豬肉飯↓
附了一碗味噌湯。豬肉飯,好  單  薄  喔....
以醬油滷煮豬肉片和洋蔥,味道頗鹹,飯太黏→不好吃。



小文的鮭魚牛肉飯↓
小綺點了牛肉飯,看起來跟豬肉飯很像,只是洋蔥多一些,就不照相了。
鮭魚牛肉飯多了一片鮭魚和一小碟泡菜,鮭魚鹹、泡菜也鹹;小文的泡菜最後都跑到我這裡來了...



「三小組」默默地吃完各自的糧食,迅速地走出了吉野家。
我想,超商便當還是好吃些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