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櫻桃公告:
雖然FB也是有趣、方便,但總覺得少了什麼?

「香帥芋泥捲」的名聲響亮地不得了,幾乎著名的部落格都是讚譽有加。
想到櫻桃娘最愛的甜點就是芋泥,孝順櫻桃當然就前往帶貨,準備孝敬阿母.....
「香帥蛋糕」週日不營業,況且櫻桃平日皆在苗栗活動,東搓西挪,最後得等1個月才能拿到這名滿天下的芋泥捲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中午吃膩了便當,鐵人學長提供了一間隔壁鄉鎮的新店,據聞CP值超高~
焦寥的辦公室中,瞬間有了生氣....
今天,本俱樂部出動了人妻學姐、隨車教練學長、鐵人學長及小櫻桃四人到「公館鄉」實地勘驗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和壽司用午餐後,和學長姐前往受訓地點。
網路上鼎鼎有名的「洪瑞珍」竟然就在眼前!得來全不費功夫。
一定要買個「招牌三明治」來瞧瞧..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一場通吃三家、大獲全勝的賭局中,終於吃到最後一項賭注了....本日將由人妻學姐買單。
人妻學姐、鐵人學長和我三人
趁著到台中受訓前的空檔,前往「和壽司」享用午餐。
「和壽司」在網路上已經是小有名氣的店家了,所以我們上道地撥了預約電話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之前,和學長姐打賭,通殺三家! 今晚,學姊還賭債來囉~
原本的目的地是苗栗市內平民日本料理店,老闆自己公休了,於是轉到「一級棒鹅肉小吃店」。
「一級棒」是啤酒屋,主要提供熱炒類的食物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向來是本辦公室友軍的某劉姓同事,即將前往他處高就。
本辦公室同仁旋以「歡送友軍」為名,慎重地與同事道別...
這次前往位於苗栗市內的「龍華小吃」,離辦公室只有3分鐘左右的車程,交通極為便利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把學姐送的糖村鬆糕禮盒拿出來,原味鬆糕和葡萄乾鬆糕各4個。
以「鬆糕」為名,以為是像發粿ㄧ類的糕點,原來是英式Scone,來台灣取了中文姓名。
下午5點,距離晚餐還有點時間,正是有點饞的時候,一拿到5樓去,大夥兒開心著哩~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和當事人的帳冊奮戰ㄧ天後,深陷鄉親們的執念中,我,需要點撫慰人心的東西。
於是我主動 Call-out 本辦公室內的專業隨車教練,ㄧ起到福樂麵店吃晚餐。
〔路程中及停車時,隨車教練的斥喝部分暫且省略〕。

Pasc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